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為什麼不做期貨改做外匯保證金?

其實,期貨與外匯都是高槓桿的商品,但是外匯的優點在於可以有更小的下單數量,

比如說我的準備金在期貨只能下一口單,但是我移來做外匯可以下到0.1手最小單位,

那我就能夠同時進行10筆的交易,畢竟交易機會這麼多永遠都會有更好的選擇,

如果你的模式已經固定,何不把機會分散呢?

不但可以抓住每個好機會更能夠有效的測試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

為什麼這麼說呢?

你可以想像你今天找到了一種方式想要測試,那最快最有效率的測試方式是什麼呢?

我的答案是提高交易的次數用數量證明。

那要怎麼在短時間內驗證呢?

我會同時找多種商品的下單機會,

把時間效率拉高,測試一個未知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未知去試驗。

而在想下多商品又沒有太多資金可以投入的狀況下我認為外匯保證金就是個適合我的方式,可以有效的達成資金的利用與分散風險的目的。

然而外匯保證金最需注意的是點差與資金的安全性 下一篇來介紹我在使用的經紀商 LMAX
與 LMAX 連接 multicharts 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